2017-07-26

老師我備上了,這樣我們書院算 100% 上岸了嗎 ? (接近 100%,但很遺憾並沒有 100%)

※ 新北 106 上岸:老師,我備上了,這樣我們書院算 100% 上岸了嗎 ? 哈哈!謝謝老師!
殘酷導師:接近 100%,但很遺憾並沒有 100%,因為今年國中缺太少!但真的很恭喜妳!
新北 106 上岸:我覺得備取的等待很煎熬 但有時也是能有好的結果~備到家裡附近的學校算很幸運
★ 殘酷導師:在補習班待過多年的妳,會覺得國小好像是天堂(其實我有預感你會備上,不然早就找你回來上課了!
※ 新北 106 上岸:哈哈哈哈 真的嗎 我覺得國小比較難的是和人相處的眉角 什麼樣的人都有 感覺要好好應對 大校 要面對的同事更多
★ 殘酷導師:不會,大校好躲藏,只是美女老師不好躲
※ 新北 106 上岸:哈哈哈 好好笑 那我大嬸樣上班好了
★ 殘酷導師:很難吧!不要嚇到小朋友(學生是無辜的)
【很多人考教師甄試失敗, 是因為他們沒有認識到: 當他們放棄再次努力時, 距離成功上岸有多麼近。 轉角遇到許世穎就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