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代理教師:我沒臉成為您的好友。這次還是沒考好,我這不爭氣的學生/上岸 90% 心靈面

※ 代理教師:老師,我沒臉成為您的好友。這次還是沒考好,我這不爭氣的學生。★ 殘酷導師:你去年事情很多,老師能了解,何況你還年輕(我輔考過 50 歲上岸的)
※ 代理教師:學校校長主任一直拜託我回去.聽主任說 很多家長也和校長聯絡 要留我
★ 殘酷導師:上岸 90% 心靈面,你去年事情很多,明年一定上岸!重新整理慢慢來。
※ 代理教師:謝謝老師的教導.那個正式老師的前夫 在考試前 還傳訊息及寄mail 叫我幫他寫行政計劃.暈.我當然不管他.總之謝謝老師
★ 愛情劊子手:他可能後悔想再續前緣!別管他,你有你的未來幸福道路要走,加油!OS:如果沒有前任這東西,世界早就和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