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2

教甄 105 上岸媽媽考生:自從婚後生了小孩,身心疲憊蠟燭兩頭燒。連視訊也沒時間看了

教甄 105 上岸媽媽考生:自從婚後生了小孩,蠟燭兩頭燒。連視訊也沒時間看了(其實是身心疲憊)更別說是補習了。但剛畢業時曾上過許老師的課,猶記得老師在講台上的幽默風趣、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批判,對師範體系出身的我衝擊很大!只怪自己年輕時貪玩沒有好好準備。從網路上搜尋到您的資訊(雖然很疑惑,為什麼臉書上還是跟課堂上一樣都是在講前女友?但這不是重點)
.
雖然補習班一班三、四百人,老師不可能記得我,但還是大膽加您為友,跨出了正確的第一步。我也發現書院的模式,很適合忙碌沒時間的我。尤其我的狀況很特別(應該說是很混亂)需要找到兼顧理論與實務的真正專家來幫忙,我想書院能開在北車地王地段 10 幾年,應該也不是偶然!如今,很慶幸當初給自己最後一個機會。每月一次的高鐵台北之行,總讓我信心滿滿。謝謝許院長
.
師範叛徒、資深單戀宅男:或許你覺得自己的狀況也特別,但其實應該說【每位考生的狀況都很特別】,準備教甄也需要「IEP 個別化教育方案。」因為這不是在考大學,課程教材都一樣,而是需要個人化的教學診斷。由師生共同設計一套深入、真正能幫助自己上岸的教甄作戰策略,這是大班教學難以做到的。在此恭喜你!OS:為什麼老是在講前女友?因為現在沒搞頭、初戀總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