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聚眾榜單數非重點. 重點在上岸比率;比率其實也非重點,重點在自己能力有沒有真正提昇

常有人問:我的課ㄧ次要上幾堂課?
答案是ㄧ次就上一堂,繳單堂費用。
重點不在上幾次,沒效果上越多次越浪費時間。
因爲大家都很忙,所以將重點濃縮在一堂課中。
有需要再來一次,否則自行練習便可(課不是上越多越好!)最可貴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

..........
其實我特意不秀出榜單,除了不想把學生當招生工具,吸引一堆不論真相、只是看到榜單人數就過來的笨蛋(本書院以【口試個別輔導】為主,座位很有限)主要是不知道該算我的學生嗎?因為書院主要在輔導【口試】,很多會來找我的考生,都是已經在補習班補很多年了(不誇張,有遇過前後補了二十幾年的)最後在我這上幾堂臨門一腳上岸,花的時間和金錢都比其他地方少很多,所以我也不敢居功。
也有那種沒補習,靠自學考上(有的連書院也沒來過)卻頻頻感謝我的臉書幫助他上岸的...或許有人會想:是不是因為根本沒有榜單,所以不敢秀呢?我只能提醒妳:一個人教甄會上岸,是由很多因素組成,所以榜單沒有那麼重要。教甄輔考 26 年(在幾間補習班都教了十幾年以上)如果都沒有幫人考上,怎麼可能混到現在,還在北車正對面、全國最貴的地王地段長達 14 年沒還倒?(你以為我家有金山銀山啊)
聚眾榜單數非重點, 重點是在上岸比率;比率其實也非重點,重點在自己的能力, 有沒有真正提昇到。看榜單幹嘛?裡面有你是嗎?沒有你,多少人又怎樣?本書院不收從眾的笨蛋,放狗趕人了!我的貼文是要讓看的人有幫助,不是要自我宣傳的。提醒您【高調宣傳本身就是問題】真正貴人、好的機會,絕對不會搖旗吶喊、用聚眾造神來吸引你,而是要你自己主動用心去把握,而且一定不可能隨便讓你有錢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