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106上岸:知道我到書院上課心得是什麼嗎?那就是真正見識到什麼才是:口試專業演出

看到管爺免費指導對岸的博士生,
真令嗜錢如命的許世穎自慚形愧;
因爲我也指導過不少博士考教甄,
包括對岸「台商子弟學校」老師。
..............
106 上岸:你知道我到書院上課的心得是什麼嗎?
那就是真正見識到什麼才是【口試的專業演出】。
北車街頭藝人:不會吧!每次上課幾乎都是妳在講,我只是偶爾回應,裝瘋賣傻打打屁。頂多再加一些即興的香料。
106 上岸:或許也可以這樣講,許老師【幫助考生們口試專業演出】第一次上完課,我才知道為何多年都低分?
............
幸福是屬於努力者的;
機會是屬於掌握者的;
財富是屬於投資者的!
你若不想做,總會找到一般人常用的藉口;

你若想上岸,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特殊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