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轉貼:關於做傳直銷負債這件事,這就是你不了解。幹部(左右護法們)負債很容易

轉貼:關於做傳直銷負債這件事,這就是你不了解。老實說,幹部(左右護法們)在傳直銷要負債可是比容易的..這就是為什麼每次只要教主一被攻擊,立刻有人會跳出來護駕。因為他們每週每月每季...都有業績競賽,名聲搞壞大家一起完蛋了。再怎樣也要出來救駕。你可以私底下探聽,有那個傳直銷業務,沒刷過自己的卡來衝業績,甚至家人的卡,朋友的卡,出國旅遊沒達業績目標,抱歉請自費。
國外大師開課,抱歉請一定要去上,公司開課,抱歉一樣要付錢,複訓請付複訓費....(這就是為什麼人總是很多)沒賺到啥錢,男業務還要穿得很高檔一套2,3萬的合身西裝,女業務則要穿高檔套裝....算一算要負債一百萬那算少的....雖然很多人表面上說的很正面,但是抱歉那是光就課程而言,絕大部份的傳直銷業務是鐵定負債的(但還要打腫臉衝胖子,到處裝作很成功)殘酷嗎?自己甘願被洗腦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