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教甄考古題:哪一個心理治療學派.不承認精神疾病.認為精神疾病只是不自我負責的結果?

教甄考古題:哪一個心理治療學派,不承認精神疾病,認為精神疾病只是不自我負責的結果?
★ 反例:有決心上岸的人再來找我。猶豫不決者勿擾,請自行在家慢慢猶豫(猶豫一輩子也不管妳)大叔很忙,沒空陪公主玩⋯何況年紀不小了,公主病改一改好嗎?
★ 正例:以前有些補習班的考生,當了教甄中輟生,因為網路的關係又找上了我。問之前怎麼了,大多是回答去做別的事~結婚生子、照顧家人、轉行了...雖然繞了一大圈,
但很高興這些有勇氣回來找我的,後來幾乎全都上岸了!他們的外務多年後有變少嗎?其實只有多沒有少,但重要的是下了決心要自我實現!~不論付出多少殘酷的代價。
當老師是你的天命,這是天生注定的事。只要努力堅持下去,就能扭轉命運上岸!【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含淚播種的,必歡欣收割。
上岸是一趟未知的旅程。 有時會遇上平坦的道路; 有時又會是崎嶇的陡坡, 這就是上岸之路,只剩最後一小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