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教甄英語 107 碩士:我大學不是本科系,所以複試報名前要考到 B2。但是我還是會持續考

※ 教甄英語 107 碩士考生:因為我大學不是本科系,所以複試報名前要考到 B2。但是我還是會持續考,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因為我今年一定會考上!(自以為😂
★ 菜英文:其實我以前開「英語補習班」多年,英檢高分不見得教得好!不然外師怎麼辦?家長看到金髮碧眼的他們,就心花怒放,他們吸引家長很 EASY
※ 教甄 107 碩士考生:老師的領域真的好廣好厲害啊!謝謝老師一直這麼關心我們這些考生。其實覺得很感動😭😭
★ 菜英文:我是錢鬼,那邊有錢賺,就撲向那邊。我以前加盟喬登多年(四間分校)但主要是前女友負責,我只負責監視金髮碧眼的貴森森外師,預防【房思琪】事件上演。
OS:說真的,國小英語不難,我們這邊 100 % 上岸(但不含中等)祝福妳~美女老師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