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國小 107 教甄考生:學妹我可以大膽推測今年 107 報名桃園小教的,會比臺北市多嗎?

國小 107 教甄考生 (臺北市大碩士)請問大學長,小學妹我可以大膽推測今年 107 報名桃園小教的,會比臺北市多嗎?理由如下:臺北房價、物價高,土壤液化嚴重,而且教學壓力大…【所以應該報考臺北市】其實,我是比較希望兩個都可以報考。如果桃園跟去年 106 一樣下午考,那是不是兩個都能報?但是…臺北市的複試(口試)難度高....
民國 74 師專新生:這兩天我得到一些內部消息【雙北國小缺額會爆量】加上又與桃園衝,錄取率勢必創新高!我們這邊今年 106 很多要重考回桃園的(房價差三倍以上,天龍國難生存,房租付完只能配醬油..)此外,學妹雖然自去年起,已來書院多次,但妳的書面資料(如:三折頁)我還沒有看過,日後若有機會,我們再可以一起討論。加油!
OS:不信等著看!等到今年 107「雙北基桃」捷運共同生活圈:缺額公佈後,鐵定嚇死妳!等等先別急著被嚇到,還會再有一波增額,再嚇妳一次!不信看去年 106 新北:原本缺三百多,竟增額到四百多(雙北皆增額三分之一)順便再加碼告訴妳;很多去年的缺,被壓到今年 107 選舉前開出來!~ 一個「野百合學運分子」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