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活到現在才知道【為何口試年年低分?各校代理時.找校長指導也沒用】看了口試3大禁忌

 教甄 107 考生:活到現在才知道【為何口試年年低分?在各校代理時,找校長指導也沒用】上課之前,看了您的口試三大禁忌(沒亮點沒邏輯、不知表達什麼、自介在念履歷)上課之前,我真的很擔心焦慮。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
★ 製造焦慮的人:昨晚與妳談了幾小時候後,我覺得你的自我介紹,其實有很多素材可以講,而且【就算你不講,後面也容易被問到】三折頁一看就...例如:可以讓和我相仿的口委聽了有共鳴的素材,而非和讀書會的閨密有共鳴。
※ 教甄 107 考生:謝謝院長的建議,真的感謝您很用心為我想這麼多,從各方面不斷提醒考生,可以更好的地方,我會努力消化吸收的。活到現在才知道【為何口試年年低分?在各校代理時,找校長指導也沒用。】之前都白活了!(OS:大家都會去找校長練,如果這樣就有用,怎麼會有人低分?
★ 口試達人:辛苦了!可以先把腳本寫出來,有條不紊地慢慢吸收。我不敢期望你第一次練習,就能做到這麼完美。但是,我要告訴妳一件事:教甄口試腳本的撰寫,具有非常高的【夠用就好因素】。
也就是,即使你寫的腳本只是勉強可用,你上岸的比率還是會急遽地提高!我總是會碰到有老師們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練習自己的口試?」世穎的回答始終是【現在就要開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