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

國小校長:多年不見.上次見到你是在教育局和扶輪社合辦的「交通安全宣導」慈善活動上

國小校長:世穎多年不見,上次見到你是在教育局和扶輪社合辦的「交通安全宣導」慈善活動上。看到你以「扶輪社監事」身份出席,並與教育局長一同列席,雖然有點錯愕,卻也不意外。坦白說師專時,站在學長的角度是有點擔心你。因為個性憂鬱又偏激的你,常在學生黨部發表激烈言論。雖然獲得大家的支持,卻也令高層有所不滿。
最令人驚奇的是,後來不知為什麼黨部變成你在主導。所以後來你們仁班及「學生黨部」聯合推薦你出來選「學生活動中心」總幹事(學生會會長)卻被高層下令封殺。這也是為何當時連吳清山老師(時任校長秘書)也幫不了你,因為那個封殺指示來自更高層的校外。但我總覺得優秀的你,還有一片天,這些桎梏只能擋的住你一時。
最近幾年我帶的教甄讀書會,不斷聽到書院、昂貴、許老師⋯這些關鍵字。一開始沒想到是你,只是覺得這個人很敢、跟教育界淵源應該也很深,否則怎麼會講的出那麼多內幕。同時也漸漸發現很多老師,偷偷地去書院上課,然後低調的上岸。直到有一天我也看到你的臉書,真相終於大白。能夠在「全國地王」存活十幾年一定不簡單,加油!我們以你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