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昨天恐嚇一個「一直在逃避的老師」跟他講:我們這邊「教育系」沒有上不了岸的

昨天恐嚇一個「一直在逃避的老師」跟他講:我們這邊「教育系」沒有上不了岸的;~如果你沒考上,就是本書院成立 14 年來的「第一人」,嚇得他驚慌失措。回家後有點良心不安,睡不著覺,發臉書訊息安慰他。以免又上「靠北教甄」粉專。
沒想到我死性不改,剛才又恐嚇一個念特教的,我們這邊輔導特教 100% 上岸,你如果今年沒考上,你就是⋯⋯,待會有個東部的高中老師,搭常出包的台鐵已經夠倒楣了,所以我一定要忍住(盡量啦!)看來以前校長不讓我當「輔導主任」是對的。
我適合去廟前廣場,把在跳「8 家將」的中輟生,從黑道的虎口找回來(關到另一個虎口)OS 我小時候的三重鄰居,混黑道的都開賓利、當民代⋯每個都混的比我好(參見:血觀音)而且現在都自稱企業家,上次在「扶輪社」看到一位已經成功地轉型為慈善家。
..............................
* 剛才結束高中教甄輔導課,但我不敢恐嚇這位來自東部的男老師。因為他長得比我強壯多了(我一向欺善怕惡,以前學校的中輟生們都知道)而且更重要的是,~
他是要考數學教師,而我從小數學就不好,念研究所時的統計(台北市立大學;民 84 學年畢)還是拜託好幾位、現在在當校長的同學們,輪流幫忙跑的(SPSS)
但我還是裝作很罩的樣子,希望沒有被他看穿。上完幾個小時的課後,又用我掛名推薦的《認知行為療法》賄賂他(哈哈哈)真心虛。最近快考試了,明天還有的忙。下班了!
....
※ 東部 107 高中教甄考生(數學科)我有請假,來台北上課,補個心得文:

謝謝許老師的課程,讓我有不一樣的想法,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直到考上正式。
............................
本棟大樓「五鐵秋葉原」即將改名「站前樂活未來館」。以後來書院上課,請穿的很運動(不一定要真的運動)或很未來(未來能上岸比較重要)
殘酷導師 OS:你身上的每一吋肥肉,都是放縱自己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