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

班級經營:學習型組織】真正的學習不是表淺社交聚會,而是「人與人之間」之深度匯談

教甄口試 107 熱門考古題【班級經營:學習型組織】彼得.聖吉:真正的學習,不是表淺的社交聚會,而是「人與人之間」之「深度匯談」,透過學習重新締造自我,個人才能重新認知世界,進而創造未來!(摘自《第五項修練》最新修訂版) 
教甄 107 考生(臺北師大)好棒的句子!老師常常分享一些、可以讓我補充自我介紹的話,或啟發我的靈感,抑或是感動我,讓我再次回想教書的初衷❤️有時還可以拿來上課分享給學生,當勸世文😆謝謝老師。
許世穎:相信妳可以如同《第五項修練》作者彼得.聖吉所說的,將班級經營成一個【學習型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