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高中教甄考生(師大碩士)謝謝老師今天的指導,許老師真的具有諮商輔導的神奇魔力

高中教甄考生(師大碩士)謝謝老師今天的指導,還有送書籍給我。我會再努力想想該怎麼改進自介。今天真不好意思,居然在老師面前哭出來,因為原以為那些事,我已經釋懷了!許老師真的具有諮商輔導的神奇魔力,我除了在那年狂哭之外,就再也沒因為這事哭過了。平常也不再想到。只希望今年能一次上榜,讓爸爸媽媽放心🙂
教甄輔導老兵:走在漫漫教甄長路上的妳,辛苦了!謝謝妳的信任,讓我幫妳處理「未竟事宜」(教甄考古題:完形心理治療)。其實很多東西一味壓抑,只會壓入潛意識,然後往往會在最不適當的時後,爆發出來。妳是一個很聰明、認真的好老師,相信妳的未來一定會越走越好,今年選舉年衝上岸,是妳我的共同目標。祝福妳!加油!
.........
教甄(口試)考古題【壓力管理 3 策略】其實只要把心態做些轉換,你也能妥為應付壓力。(轉貼)
人人工作時都有壓力,只是有些人能應付長時間工作、高度壓力、危急狀況,卻不至於把自己累垮。
1.● 別給自己製造壓力。
2.● 認清自己的極限。
3.● 重新評估自己的觀點。《認知行為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