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

教甄南部考生 107 桃園初試通過【書院這裡的中南部考生們,都把北部當成模擬考】

教甄南部考生 107 桃園初試通過:老師今天貼的書院考生,想放棄桃園複試的文章(複試試教 48 課)我很有感,覺得自己也是。只是沒有很明確說我想放棄了,哈哈(如果新北上午,桃園下午,那我就會考完再去。)
教甄口試奧運教練: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所以我說新北四千人別害怕!今年增額後可能創新高,且臺北、桃園初試過很多人,不一定都會去考【我們這裏的中南部考生們,都把北部當成模擬考】中南部才是真正的重頭戲,總之流浪多年的考生,今年成功上岸機會很大!
教甄南部考生:哈哈,老師好中肯,其實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想法。很感謝有這次的機會可以先去模擬一下。所以還是有準備,但這幾天已經開始收拾心情忙學校的事情,開始回想教專考題,滑老師頁面上分享的教育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