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當校長可能得陪家長會長【打高爾夫球】

國小主任:感謝許老師多年前幫助我上岸...還沒 30 歲就當了主任,已換了兩個處室,親友都勸我【考校長】,但我一方面覺得自己還太年輕,一方面對打球比較有興趣。想聽聽也做過行政的您的意見。
許世穎:當校長,你並不年輕!知道我師專學姐「萬家春教授」幾歲當校長嗎?答案是【29 歲】。幾年前營養午餐弊案爆發,我一大堆剛考上候用校長的學弟妹,就這樣立刻被推上台接班。
至於想打球,當然你可以繼續打羽毛球(可能不方便在當校長的學校打)民國 79 年我分發到社子國小的球友,後來一堆當校長,每個禮拜還是攜家帶眷回學校打球。只是你可能得陪家長會長【打高爾夫球】。別緊張,我在扶輪社也打了好一陣子。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散步、聊天。重點是,打完了一起吃飯,順便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