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4

合價值性】全國教甄補教天王 VS 許世穎

合價值性:教育三大規準【這世界不缺抱怨,缺的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馬雲(台灣師範大學:名譽教育學博士)
※ 教甄補教天王 Changnan Hsu:因為阿里巴巴永遠都是問題製造者,而也習慣把問題丟給別人解決!
★ 許世穎:對啊,師大竟然還送給他一個博士
Changnan Hsu 學長,學弟造次了,還望您海涵!這麼多年過去,我唯一過不去的....就是改不掉---看不起「爛梨裝蘋果,娼婦假聖女」如此噁心,讓社會笑貧不笑娼,完全扭曲價值的爛東西---這習慣....
★ 許世穎:哪裡的話,教甄補教天王來指導回饋是弟的榮幸!何況我們吳門弟子本來就應該堅守吳清山老師教導我們的教育三大規準,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 Changnan Hsu 兄您說的【合價值性】。還好母校(台北市立大學)在吾師們的指導下仍能有所堅持,不致於頒給膺品充斥公司的CEO名譽博士。加油!讓我們一起繼續為教育正義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