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台大畢、高師大碩士 107 高中教甄:許老師謝謝您讓我的教甄準備能更有確定的方向

台大畢、高師大碩士 107 高中教甄:許老師謝謝您!見面後很驚訝您真的很親切,也讓我的教甄準備能更有確定的方向。其實,來書院之前很緊張。經老師的臨床教學診斷後,我了解,我的問題是太依賴參考書。也謝謝老師送我書,並點醒我很多事。
許世穎:感謝妳在讀書會夥伴都懷疑、是騙財騙色的情況下,仍願意信任我這個怪叔叔,而且連上兩堂課,我也很高興能認識美麗可愛的高中少男殺手。剛才臨時口試好幾題,希望沒有嚇到妳
OS:剛才忘了講的教育專業用書。補充如下:1.心理與教育研究法(郭生玉)2.台灣教育史(徐南號)。以上可能都絕版了,可找找看圖書館或其他類似書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