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上榜文已貼了一百多篇,今天來貼不一樣的。有一位只來書院上過一次課的美女英師

★ 最近上榜文算一算已貼了一百多篇,今天來貼不一樣的。有一位只來書院上過一次課的美女英師(因為晚上在教補習班,無法繼續上下去)第一次進複試,只差 0.65 分(備取 2)差一點就上岸!(因此今天書院上岸比率預估無法 100 %,但明年考生很多已陸續來報到,相信明年必然創更高上岸比率!)
※ 教甄 107 英師:許老師您好 ~ 雖然不知道老師是否還記得我,之前有去書院過一次! 今年教甄考英語教師,自己幸運的滑進新北複試,但複試差 0.65分,是備取 2 ~沒考上正取,但一直惦記著想來和老師說聲:「謝謝 ~」 
謝謝老師平常臉書的資訊,讓對這個領堿不夠熟的我,能吸收很多新知。今年已打算辭去多年補習班的工作,到學校代理試看看,希望明年能上榜! 臉書還沒被老師刪好友,所以我要相信我上榜機會很大 ~~ 哈哈! 謝謝老師 ~
★ 愛情劊子手:當然記得美女老師,其實我原本就很看好妳,相信稍作調整,明年一定上岸!(我很多差一點的學生都是如此)相信妳也是!
※ 107 英師::哈哈~~好的!! 我會努力~~這次進複試才了解考教甄的老師真的好辛苦,第一次走過這一遭 ~ 也還好有進複試體會了才懂!謝謝老師的鼓勵~~~
★ 愛情劊子手:第一次進複試,有如此成績,已經很不容易,別對自己太嚴厲。加油!並祝和飛官老公新婚愉快!OS:世穎也是空軍預官(退伍後繼續當:房市空頭總司令、台股末日博士)
※107 英師 :老師,我還沒有結婚,只有被求婚完,就放著了!! 要考試沒心思搞結婚這件事 哈哈哈!考上了再結? 明年看看~~嘿嘿
★ 愛情劊子手:求婚就搞這麼大(放煙火,親友團郵輪)結婚還得了!
※ 107 英師:哈哈哈哈 結婚要搞很大需要錢啊 先努力考上比較重要!
★ 許世穎:不急,上岸後身價爆漲。像我前女友嫁入帝寶(不像我住麗寶)
※ 教甄 107 考生:哈哈 好!! 我先爬上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