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6

高雄四榜 14 年媽媽考生:看到部落格《一堂上岸》心想真的有這麼神?該不會是詐騙吧

高雄四榜 14 年媽媽考生:去年看到許老師的部落格寫的《一堂上岸》心想真的有這麼神?該不會是詐騙吧?但上網搜尋發現零負評(除了嫌貴沒去過的人以外)好奇的我,抱著踢館的心態,看看這位大師到底有什麼神奇的魔法,真的能讓我這個落榜 14 年的歐巴桑、兩個孩子的媽上岸嗎?
下了高鐵直接搭電梯就到書院,好像比回娘家快,心想還來得及回高雄給小孩準備晚餐。一坐下來,院長先問我:為什麼來找他?我總不能說:我是要來踢館的。於是我說因為我真的想上岸。院長又問我怎麼準備教甄的?於是我把這14 年到處補習、找名師的心路歷程一傾而出。
院長很有耐心聽我講完。接著診斷出我幾個準備教甄上的困難,還真準!都被他說到。只能說能在全國最貴的地王開店14年不是偶然(如果我14年前第一次考就到書院,搞不好已經準備要退休了)因為我是上自介班,院長建議我再上筆試班,第一次上完的心得是「我真的有可能上岸」,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我終於完成一生的夢想!
黑心書院院長:有一個高雄媽媽考生每年都差一點(總共考 14 年了)去年來上口試自介班,經我個別診斷,建議加上筆試班。很高興她今年四榜名列前矛,已經分發在家裡附近服務了,恭喜!昂貴的學費沒白花。有道是:能上岸,幾百萬都便宜(終身領 5500 萬)不能上岸,不用錢都很貴!(因為反而被誤導,離岸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