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轉貼【難怪那麼老了 還在當代理 辦公室不是菜市場好嗎】辦公室有好幾位代理老師

轉貼【難怪那麼老了 還在當代理 辦公室不是菜市場好嗎】辦公室有好幾位代理老師⋯⋯照理說都有基本默契及修養.偏偏就是有一位年紀極大的代理.把辦公室當做菜市場一樣,每個人都能和閒話家常八卦.重點是人家在辦公室課餘時間是要讀書和休息的.為什麼諾大整間的辦公室都要聽妳在那抱怨學校怎樣學生怎樣的⋯⋯
連人家代理老師的作息 啥時上課 吃飯 去哪⋯妳都能八卦或無中生有莫名挖洞婊人家.辦公室有這種負能量的豬隊友,天天抱怨八卦聊天碎嘴,難怪那麼老了 還在當代理。辦公室不是菜市場好嗎?沒必要每天聽妳廢話一堆 講自己的事 .真是靠北到極點⋯⋯別的代理怎樣 是關妳闢事妳是校長嗎?還輪不到妳在那碎嘴陷害別人(轉貼)
許世穎:「不是因為我們老了,所以才停止了學習;而是因為我們停止學習,所以才會變老。」成群的鴨子只會呱呱叫,但卻什麼事都幹不了;聰明的鴨子低調划水,不知不覺自己划上岸!(往年九月開學都是淡季,但今年很特別,人數已創新高。聰明考生們都知道及早上課,做好「最後一次:開大缺」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