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準備教甄時手上有計畫 上岸的目標才可能實現 做對事比把事做對重要 尤其要《慎始》

教甄口試重點
不是你說什麼
而是你怎麼說
試試不同說法

準備教甄時手上有計畫
上岸的目標才可能實現
做對事比把事做對重要
尤其要《慎始》以免離上岸越來越遠而不自知
.......
昨天團體班聽到的《補刀》私立高中一開學,發現老師、學生都少了不少。
國文老師:這學期每週只剩五堂課,不知道該怎麼辦?
生物老師:不如把五堂課給我,國文我應該也算會教。
.........
沒想到自己的筆試準備方法,竟然錯的那麼離譜(過去能上岸算是僥倖)感謝院長的個別指導讓我終於考回家鄉了
.........
兒子數學考了30分,媽媽很生氣,厲聲訓斥:
下次再考低分,就別叫我媽!
.
第二天兒子回來,不好意思地對母親說:
對不起「大姐」:我又考低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