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9

一份正式教職,比一紙婚約有保障多了 12 月即將年底了.世穎想提醒2020年即將上岸的妳

【一份正式教職,比一紙婚約有保障多了!】12 月即將年底了,世穎想提醒 2020 年即將上岸的妳:在你現在的年紀,除了僅剩不多的青春以外,什麼都沒有,這很正常。其實很多年齡更大的(像世穎一樣的人)身上連青春也沒有,只剩墜肉、房貸和心裡的傷。然後,變成變態的大叔大嬸。看看學校裡一堆老想黑人、凹人的老人就知道。但是,你手頭為數不多的青春,卻能決定你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換句話說,平庸或者卓越,都是經由你允許了才發生的。現實並非你希望的樣子。教育界對代理、代課真的很不友善(私立就更不用說了!)這個世界肯定會有很多不順心的時候,可是又能怎樣?
.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立網軍、家裡開砂石廠,或可以離職去中國、出書演講撈十億到國外繼續爽當貴婦。你只能對它們說一句:「哪兒涼快哪兒待著去!」然後繼續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你會慢慢發現,人吶,真得靠自己努力、自己爭氣,一旦你做出些成績來了,全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不要在該奮鬥的時選擇安逸】這就是涂爾幹說的「社會事實」。膽小的世穎,要請你勇敢地面對它,而非一味地逃避或抱怨。請看看,在教甄的路上總有一些人,好似認真準備,卻永遠無法上岸;另外一些低調少數人,卻永遠是教甄戰場上的常勝軍,一再地重考上岸回家鄉。這是為什麼呢?
.
因爲,只要擁有明確目標和強烈渴望,整個宇宙都會協助你達成心願,就像《牧羊少年人的奇幻之旅》所說的。當然有了自信心,也要勤練試教、口試自介,以免像很多人,卡複試很多年。明年 2020 也許是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教育部 2019 年宣布擴大公幼比率!國小續開大缺!國中編制提高至 2.2 缺續開出、高中12年課綱今年 108 實施,缺還未補完)總之,先上岸再說。取得正式教職的身份,建立自信心。撐到最後就是你的!男人靠不住,小孩會長大【一份正式教職,比一紙婚約有保障多了】加油!幾個月後就上岸,我在對岸等著妳。婚姻幸福科學 教甄初複試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