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台中媽媽博士:昨晚上課的餘悸猶存.覺得自己過去都白活了.雖然大學及碩博士都念幼教

全世界的人怎麼看你 真的不關你的事。 (舞蹈家:瑪莎.葛蘭姆) 實現自己人生的目標最重要!
..........
努力不是為了超越別人,而是成為更好的自己。《金牌特務》 
上岸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我超越, 沒有拼看看,你不會知道自己的極限到哪裡。#自我實現
..................
昨晚上課的餘悸猶存,覺得自己過去都白活了!雖然大學及碩博士都念幼教,但在專業上卻如此薄弱,難怪補習多年筆試成績依然是載浮載沉。不過最令我驚訝的還是試教的部分,沒想到院長對幼教竟然那麼熟。
回台中後忍不住在高鐵站附近吃宵夜時,立刻就跟我在國小當主任的老公講北上的奇遇。他安慰我說:他們處室被他罵的最厲害的,後來都有考上教甄。所以我明年應該也可以考上,我們這樣會不會太樂觀了!(OS:我先生說他之後考校長時,也要北上書院)
殘酷導師:不會太樂觀,今年差一點,明年稍做調整一定可以上岸!筆試部分是我看你念到博士故意嚇你的,不必太在意,把我昨晚講的再補強便可。試教方面我也沒教過幼兒園,只是一個個案看多的老人。我覺得你先生很細心,知道教材很多,還主動開車去載妳。幸福喔!
OS:不過這種會罵人,又體貼的男性主管,令人愛恨交加,對女人有一種莫名的致命吸引力,愚師勸你還是要小心一點!(不像訓導主任我,只會罵人。畢業生都說要蓋我布袋。)狗嘴吐不出象牙,我見不得別人好的《愛情劊子手》又上身!教甄上榜心得
.................
遠航今天起突結束營運
回想民國 83 年起每週
都搭遠航到高雄補習班
還沒高鐵時..搭✈️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