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

獲得勝利不是一切.獲得勝利的決心才是一切(美國名教練:隆巴迪)上岸最重要的是下定決心

獲得勝利不是一切 
獲得勝利的決心才是一切
 (美國名教練:隆巴迪) 
上岸最重要的是下定決心
..............
如果我一天不練習,我自己會知道;
如果我兩天不練習,批評家們會知道;
如果我三天不練習,每個人都會知道。
(小提琴家:海菲茲)
試教口試自介也是,要不斷 刻意練習
..............
今晚新莊女老師來上課
一坐下來我不是問教甄
而是問新莊王小姐的事
當年在新莊教書人緣差,
都沒人找我打麻將
..............................
面對過去教甄落榜,請你了解:
沒有失敗,只是暫時沒有成功。.
命運在自己的手裡,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
你越努力,你的運氣就越好,初複試準備好,
明年開大缺,你的好運就來了!一起上岸吧!#教甄落榜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