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教甄不考人品.這樣公平嗎?公幼教甄考生(高雄8年級師範碩士)我的臉書免費提供3件武器

給煩惱於上岸的優秀老師們:
我的臉書免費提供三件武器
1.發展出【個人化】的自介。
2.複試高分訣竅與最新話題。
3.最新筆試考情 109考古題。教甄免費學習粉專

教甄不考人品,這樣公平嗎?】公幼教甄考生(高雄 8 年級師範碩士)有一位【人氣正妹教師】當初跟我苦苦哀求,哭訴她有困難(情緒勒索)事後卻欠我錢不還。但每天都穿得漂漂亮亮的,手拿名牌包,而且她還是一位正式老師...上天怎麼那麼不公平?難道沒有男友的我,是個笨蛋嗎?當初,我還傻傻借她辛辛苦苦當代理、代課存下來的錢...結果後來才知道【她是跟小王出國玩】我等於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幫她騙男友。而大家都不知情,美美的照片上幾百個讚..真想在 Dcard 揭發虛偽的她...(為保護隱私,內容已調整,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諮商倫理
.
「訓導主任」接下坐在對面的同學的手機,看了人氣正妹的照片說:「還好嘛!妝化很濃而已(OS:搞不好有去整也說不一定)而且她的照片,都是從特定角度自拍的,不像妳都隨意拍。也可能是我們老人的眼光不同...」接著說:雖然教甄不考人品。但請相信愚師一句話:【人品差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昨日風光校長,今日鋃鐺入獄」早已不是新聞。妳在她有困難時,伸出援手,證明妳是一個善良的人。林肯說:「40 歲以後,人要為自己的長相負責任。」
.
年輕時擁有的美,其實只是暫時的。誠如法國諺語所說的:「美色只有一層皮膚那麼薄。」有空下次上課前,到臺北東區看一看。(OS:我很久沒去了。)美麗的女生,比天上的星星多得多,但成熟又懂男人心的,少之又少。別跟這種「空有外貌的小人」計較,先拼上岸再說。愚師相信美麗的妳,幸福就在不遠的未來。現階段先好好充實自己再說。【她投資外表,你投資自己。】高下立判。無論如何,千萬不要失去對自己的信心《你要如何衡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