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0

上岸的路上.你走過許多路,經歷一些事,認識很多人,得到一些,也痛徹心扉失去某一些

一生必須珍惜其實只有三種人: 
一種是辛辛苦苦把你養大的人, 
一種是你跌倒時扶你起來的人, 
一種是陪你到老互相扶持的人。
...................
上岸的路上,你走過許多路,經歷一些事,認識很多人,得到一些,也痛徹心扉失去某一些,在某個瞬間你明白了,也搞懂了......失去的東西若不再回來,唯有接受,你才能真正的放下。老抓著自己的傷口,會很疼,也會累壞的,希望你能對自己溫柔,和自己和解。
.
當時有話來不及訴說,當時有夢來不及完成,一個人、一場夢,愛也好恨也罷,給它一個賞味期限,期限過了,不必追。你不需要太多的聲音,只要專注傾聽自己的內心,要知道生活無論你怎樣的活,仍然會有缺口。真的付出過,努力過,結束的時候難免有遺憾,(摘自法斯)
.
只要不繼續留戀悲劇角色,不辜負真心付出的自己,摔疼了也覺得心安理得。從前野蠻的成長,以後願你結成成熟的果實,長成你要的模樣。高處不勝寒,英雄總是寂寞。上岸其實是一條孤獨的道路,也必須如此,才能笑到最後。再撐幾個月,就能享受上岸的果實了,加油!教甄初複試自介
.............
留下不適任教師,就是處罰優秀老師,
然後讓更優秀的人無法加入 學生糟殃,
出社會後失去競爭力,老師也領不到退休金。
惡性循環之下,退休制度淪為大型的【傳直銷】老鼠會。
 #年金改革 #軍公教世代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