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9

今天上課改變我很多觀念.也釐清了過去多年來準備試教口試自介的錯誤12月還來得及改

老師:我回高雄了!謝謝你帶我去搭高鐵,不好意思,還耽誤你後面的課程。今天上課改變了我很多觀念,也釐清了過去多年來準備試教、口試自介上的錯誤。還好現在年底 12 月還來得及改,否則越刻意練習下去越糟糕。
代理、補習、參加讀書會多年,第一次真正覺得自己有可能考上(不同於簇擁聚眾名師的虛幻安全感)難怪早已上岸多年的好友大力推薦,只怪自己潛水太久。我想我應該會很快回到低調的書院,覺得自己筆試也需要加強。
因為不論初複試我都還需要個別診斷,不想再落榜了,真的很想上岸。這次北上很值得!讓我見識到什麼是真正的輔導大師,覺得整個身心靈都得到提升,最重要的是重拾了我的自信心,讓我有勇氣繼續把人生的路走下去。教甄上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