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

三寶媽媽考生:原本已經放棄.抱著完成最後儀式的心態,想當面向老師道謝而報名上課

三寶媽媽考生:原本已經放棄,抱著完成最後儀式的心態,想當面向老師道謝而報名上課(反正補習 10 幾年,每年巡迴考試已花了上百萬元了!)沒想到經老師鼓勵,給了自己最後一次機會,美夢竟然成真!連原本鐵齒的先生也想北上找您上課,但他今年剛接行政(代理兼行政)很忙,尚無法成行。希望他不要在替自己找理由了!.....總之,這一切都要感謝許院長的個別化 IEP 輔導。敬祝書院繼續壯大,並祝教安!
.
許世穎:有道是「成功的上岸寓於成功的人生。」教甄其實不難,減少上榜的負面因素,增加正面因素便可上岸。其實今年你能 4 榜並在家鄉上岸,你先生的功勞遠大於我,他願意放下身段全心支持你才是關鍵。相信有你的支持,明年他也能順利上岸。尤其看到你的小孩們,今後能在穩定的環境下健全成長,愚師更是安慰。你先生已跟我約好時間,相信我很快就能在書院看到他。感謝妳的支持,並祝闔家平安!
.
OS:雖然位於地王地段,但書院 16 年來特意維持低調、小而美的精緻教育(大穎穎於市,其實真正原因是地王房租無敵貴。這棟「五鐵秋葉原」其他層都是上市公司)(若將不同樓層算入,則為 24 年)初複試量身打造 教甄自介1堂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