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讓你走向成功(或輔導別人成功的祕密)可以【無償大方分享】給不認識的臉友粉絲們嗎?

實現成功上岸的第一步 不是念書、不是練複試 而是先相信自己能上岸 這樣才能不斷自我超越
.......................
年底了,謝謝認真辛苦的你,願意為自己走到這裡。過去的每一次大風大浪,都讓你成為更完整的自己,也更讓你未來即將乘風破浪上岸
....................
史特茲納(網路「學習社群」創辦人)讓你走向成功、或輔導別人成功的祕密,可以在臉書上【無償大方分享】給現實生活中不認識的臉友粉絲們嗎?這樣會不會反過來阻礙你本人的成功呢?或者是應該把網路當成行銷工具,或個人心情抒發的管道呢?
.
答案:是的!如果你願意,也做的到,你不妨無償大方分享(雖然大多數「專業部落客」可能持有相反的觀點。)但是也要謹慎篩選值得分享的對象。「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在網路上尤其適用。會被高調聚眾宣傳(如:傳直銷炫富)詐騙的傻瓜們,並不是你值得來往的人。(傻瓜比想像中多,這也就是為什麼社會上的詐騙案,永遠層出不窮)只跟聰明的人交往。
.
要明白,不管你在臉書、部落格上揭露了什麼,一定跟你全部的實踐還是相差很多。沒有人能跟你做出一模一樣的事來。而且,這是一種教育性的過程,還可以藉此排除「非志同道合」者。在網路上建立優質專業的社群,共同邁向雙贏。因為臉友粉絲們的成功,得到感謝的你,也跟著水漲船高了,這都是源於你的不藏私無償分享,帶領著大家一起成功!
.................
準備教師甄試的這段日子,迷惘又黑暗, . 撐過去上了岸,就會有下一個黑暗等著你。 #教甄負能量
..................
話說「臺灣水電工」果然厲害!老闆親自出馬。教室滴水的問題,趕在上課之前解決了!比我自己搞東搞西、嘗試錯誤(鬼打牆、越搞越糟)有用多了!果然還是要找專業的!
臨走前,他看到教室很多書,問我在這裡經營什麼生意?向來低調的我說:「沒什麼,經營一個部落格。」他可能覺得我很神祕,但我覺得「臺灣水電工」才神祕。
以上扯東扯西的,其實都不是重點。~看到「書院師生們」能安心上課,就是「院長」內心最大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