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4

如何讓我的教甄自介,在複試時令評審們滿意?(台中國小教師)很多自介聽上去都很相似

不論你過去教甄落敗幾次;
不管周遭有沒有人看好你;
不管你有沒有被別人看見,
現在你一定要看好你自己。
明年開大缺,該你上岸了!自我實現
...................
民國 74 年我考入師專,當時我很害怕 #自我介紹。原因之一是「國中 3 年」男女分班,但新生訓練又一直被要求要自我介紹。駑鈍的我花了 35 年,才學會自我介紹,而且還一直在學習中。但我對「年經而聰明的你」的期盼有所不同:
如果你僅能把自介說完,那並不足以讓評審大老們滿意,我希望你能夠贏得評審們起立歡呼,博得滿堂喝彩!(即便只是在評審大老們的心裡面。)這樣才能吸引評審們繼續追問下去,#教甄口試 的分數才能夠衝高!
我希望你到達成功自介的時間少於半年。部分原因是,我之所以花那麼長時間,是因為沒有人和我解釋自介的技巧,我也太笨沒有深入研究。現在我希望透過臉書,縮短你的學習時間,幫助你成功上岸!#教甄免費學習粉專
.................
台中國小教師:如何讓我的 教甄自介,在複試時令評審們滿意?
自介達人:令人滿意的自介也不是達不到,但真正的問題不在於此。問題在於很多自介聽上去都很相似,包含你剛才念給我聽的,一聽就知道是同一個套路出來的。要知道錄取率很低,光是令人滿意是不夠的。
而且大家都在進步,過去可行的自介,如今已變得不及格。這一點在試教、口試上也適用!不要像某些早已和時代脫節的老師一樣(即便是正式)很多正式教師現在叫他去考教甄,早已考不上。#教甄免費學習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