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天是2019最後一天.感謝「全國教育界」夥伴們一年來對本社群的支持

首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天是2019最後一天,感謝「全國教育界」夥伴們,一年來對本社群的支持!不論您是藉由:按讚、轉貼、加友⋯乃至於親身參與。我們今年 2019 創下 3 項新紀錄(學生來自全國的《#站前地王書院》可改名為「開山里書院」,講錯了,可改為「三創書院」)
1.部落格 14 年點閱人數創新高!(四百萬人次以上)教甄類全國最高!
2.書院 26 年來(含早期在不同樓層)營收創新高!(今年 7 月即已突破)擺脫創業前 7年連年虧損💸 時好時壞,挖東牆補西牆。19 年來,每年人數、營收皆穩定創新高!
3.上岸比率創新高 98 % 以上(高中、國小 100 % 含藝能科)#公幼教甄 99 %(教保 100 %)、國考校長主任 100 %⋯⋯考生大多為舊生推薦,在此表達由衷感謝🙏
OS:以上不含「不可抗力因素」(如,未上筆試班,初試沒通過)為維持《全國最高》上岸比率,2020 年將「嚴選極少數」100%一定可上岸之菁英教師們。
雖然本書院以「師大、師院」為主,但不限學校、年齡⋯只限「有決心一次上岸」的優秀教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