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自介內容的呈現效果源自熟悉度。你只有自介內容完全熟悉.輕鬆掌握,才能講出效果

不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 
生活得更好,是為了你自己。 .
 《托斯卡尼豔陽下》(電影)
................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 
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 
不管教甄有多難考,明年一定要上岸!#自我實現
...................
自介內容的呈現效果源自熟悉度。你只有對 教甄自介 的內容完全熟悉、輕鬆掌握,才能講出效果。想要達到這種熟悉的程度沒有任何捷徑~你得練習、練習、再練習。
如果練習時的效果很糟糕,那麼在 教甄複試 的現場也會很糟糕。不妨用手機錄下自己練習自介的樣子,如果你看到自己的畫面不再感到尷尬,就說明你已經準備好了!
以上練習自介的作法,也適用於 教甄試教 和 教甄口試,別忘了要 刻意練習
...............
教甄考生:感謝許老師每天分享深度文,其實我覺得老師有點像蝙蝠,常常很晚了都還掛在線上 XD
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您有沒有分享文章(幾乎都有),每次看每次又燃起鬥志,覺得叫醒我的完全就是夢想啊!
.
夜夜磨刀的大叔:謝謝捧場!其實是因為我晚上通常在上課,回到家後太激動,所以沒睡意。而且人老了,有時半夜還會醒來,然後就開始亂發文嚇人,嘿嘿!
明年缺應該會蠻多的,加上充分的準備,相信妳的成績一定會更好!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 全部都要上岸!這是命令。書院即將改建 愛情摩天輪 ,高雄沒有,這裡有 XD 自我實現
..............
原諒一個人是容易的,
只是很難再去相信他;
.
信任是由時間積累而來,
但失去卻是只要一瞬間。存在心理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