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4

臺北市教育局未來世代數位公民素養首次辦理「行動學習 智慧教學」教材教案徵集競賽

我們的一生會遇到許多人;
有的人會愛你, 有的人會傷你,有的人會帶出最好的你。《戰馬》 
最後這種人最少,【一生難得遇到一人】 
韓愈:「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故雖有名馬,秖辱於奴隸人之手,駢死於槽櫪之間,不以千里稱也。」#教甄國語文
...............
臺北市教育局 2019.12.2. #智慧教育 臺北市未來世代數位公民素養 ready go!🙌臺北市教育局為提升學生數位時代終身學習與自主學習能力,推動「#行動學習 智慧教學」計畫:
🚩將行動載具結合智慧未來教室資訊設備、親師生平臺、臺北 #酷課雲 等資源。
🚩協助教師將 #資訊科技教育 融入各學習領域課程中。
🚩將適合不同學生的學習素材派送至教育載具,進行差異化及課中即時補救教學。
108年度首次辦理「行動學習 智慧教學」教材教案徵集競賽,彙整優秀教材教案,建立本市各學習階段範例及模組,以提升本市智慧校園軟實力。#數位學習 #教育4.0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