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高中老師:我應該將【三折頁或教學檔案】用彩色印表機列印出來.裝訂好發給評審們嗎?

誕快樂!舊的一年即將要過去, 
調整步伐後,你的人生重新出發。 
跟努力一整年的自己說聲辛苦了。 
2020 年將有新的開始,
109 年 94 你成為正式教師的一年!
......................
高中老師:我應該將【三折頁或教學檔案】用彩色印表機列印出來,然後裝訂好發給評審們嗎? 
殘酷導師:要不要用 3 D 列印?一堆垃圾再怎麼五顏六色、再怎麼裝訂精美也還是垃圾。 
比起列印和裝訂,還有更重要的事要操心,比如:自介內容、試教教法、口試的 #非語言表達
...........................
昨天和爸媽說我交男朋友了,我爸的第一句話是:這麽好追哦!爸說【除了外表外,內涵更重要!】我馬上回:他很聰明,是讀 XX 大學 XX 系,很體貼又很有擔當,身邊的人都覺得他脾氣非常好,沒什麼壞習慣還會煮菜,很多才華很優秀的欸!爸緩緩的回了一句【我是說妳!】我愣了一下!爸爸說:看別人我們都知道要怎麼選,又帥又優秀很好,但是如果妳只有外表,還能用什麼留住他?
.
很多女生交了另一半之後,常常都忘記還是要充實自己,其實每個人都是要為了自己而活,不是因為有了另外一半的寵愛,就可以隨便放縱自己,還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活得更漂亮,然後努力學習,這樣才會一直進步不會讓人生厭啊!這個爸爸說的話真的太好了!能不能,也請你充實一下自己,讓你自己也成為他口中那個優秀的女孩,他和他家人提起你的時候也非常驕傲?(轉貼)愛情心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