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0

我認識的老師們.幾乎都走光了!這也許和補教界環境【大不如前】有關.我算最早離開的

教甄考生(教保 108 第一名)聽到這消息還是很難過,雖然反觀許老師,還能每日 Po 文給我們看,且無法退休...哈哈哈!表示老師身體還很硬朗....十分為老師感到開心!
謝謝您不分時段叮嚀大家,學生會乖乖注意的。許久沒看到老師,2019 又快到尾聲了!!~~請老師要早點休息...永保健康!繼續造福全國教甄考生們(為保護個人隱私,內容略有調整)
.
補教老人:我認識的老師們,幾乎都走光了,這也許和補教界環境【大不如前】有關(在教育界和補教界都適應不良的我,算是最早離開的)恭喜你妳今年順利考上正式教保員,繼續加油💪幾個月後就上岸!
OS:我會狂 po 文,是因為老人半夜睡不著;至於為什麼會睡不著,是因為晚上常有課,太激動;至於為什麼會激動,是因為北中南各地考生,常跟我分享一些教育界暗黑內幕,好讓我繼續當~教甄暗黑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