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3

八年級教甄考生,初生之犢不畏虎

我是【八年級教甄考生】看到學校一樣當代理老師的「七年級學長姐」經驗都很老到,是否應該先去補習班蹲個幾年?
五年級殘酷導師:我不知道代理教師也有年資的,有人在補習班蹲了快 20 年,蹲到蘿蔔腿也沒考上。「種樹的最佳時機是 10 年前,其次是現在。」結婚的最佳時機,要看你有沒有遇到最愛(一個人生命中的最愛通常會有兩個人,只是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第一個都已經過去了..)年紀不重要,趁明年「開大缺」快點上岸最重要!
愚師以為八年級的你,要依靠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自信心,大膽投入教甄考試。我有很多七年級後段、八年級學生,就這樣莫名其妙考上了!不要像今年有些考生,被開大缺通過初試嚇到,之後才像「熱鍋上的螞蟻」準備複試。最後,你也不年輕了,不要老是以為自己還是少女。
....
原諒一個人是容易的,
只是很難再去相信他;
信任是由時間積累而來,
但失去卻是只要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