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7

教甄之害.等於焚書;而敗壞人才.有盛於咸陽之郊(鼠錢最重要:還好沒燒書)世穎語錄

舊的一年已經過去, 調整步伐重新出發。
跟努力一整年的自己說聲辛苦了!
過完年,將有新的開始 ~
就鼠你成為正式教師的一年!!
........................................................
【教甄之害,等於焚書】中區聯盟 108 #臺中市教甄 第 1 志願上岸(私大畢「師資班」補習多年,初試從未通過。)許老師您好,跟您拜年!年末在整理書籍時,又想起了老師。
您送給我的【書院獨家寶典】對我的筆試成績,真的是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後來丟掉的書,很多是補習班的。只能說看對書很重要(否則「為學日益 為道日損」)
再次感謝老師,在我的人生,已經走到一半時,助我終於能夠成功上岸,也祝老師鼠年財源廣進,身體健康!😄 OS:現在地雷書、地雷文(影片)一堆!小心被誤導!
.......
鼠錢最重要:還好沒燒書😊教甄之害,等於焚書;而敗壞人才,有盛於咸陽之郊。《世穎語錄》】猶記得妳第 1 次北上到書院,也是過年期間。能在你的生命旅程,略盡棉薄之力,愚師深感欣慰。
其實主要是妳很有決心,也很努力💪,又謙虛向學。真的是具備一位好教師的所有特質。而書院的寶典,是針對妳的個人需求【量身打造】的教材。所以與「大量生產」的補習班有所不同(差很大!)
很高興😊藉著考試認識了妳,不好意思讓你【投資】了許多學費。我看過你幾次試教,真心覺得能當妳的學生真的很幸福!也相信妳未來一定能繼續在教學上有所發揮,祝福你一切安好!教甄上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