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

我是一個「一直看免費的人」感謝您無私提供的【每日多次的洗版貼文】助我順利上岸!

許老師您好,真不好意思,我是一個「一直看免費的人」。真的萬分感謝您無私提供的【每日多次的洗版貼文】讓好幾次想放棄的我,一直堅持下去,幫助流浪多年的我,終於在去年 108 成功上岸了。所以我一定要冒眛地感謝您!
.
深知自己資質不如別人的我,好幾年前就去補習班報到,每年卻都是差一點。但您的殘酷叮嚀,敲醒了駑鈍的我,也讓我大幅改變了準備的方向。許老師的臉書不僅【筆試、試教、口試自介的內容很豐富】而且是考生們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
.
長期觀察,看得出您是很用心在經營教甄這一塊,最難能可貴是【竟然都是免費的!】而且是免登錄大放送!不過,很遺憾的是,我沒能在南部家鄉上岸,而讓「房租及生活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也因此和家人及男友分隔南北。
.
所以,我寒假一定要去找你。因為很菜的我,不想再等了(其實等也沒用)我今年一定要趁著【最後一次開大缺】重考回家鄉,拜託你一定要收我這個「一直看免費的人」教甄免費學習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