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1

今天投下神聖一票後也要為自己的人生.投下今年就要上岸的決心.今年換你當選正式教師了

一直沉溺在負面的同溫層,
只會離岸更遠「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優秀菁英團體成員,很低調也沒空抱怨。
因為他們知道趕緊上岸最重要
...................
最近幾個來上課的師大、師院生都是本來就會上岸的!
之所以來找我只是買個保險。哀兵必勝!
這也是優秀的他們能夠快速上岸的原因
.............................
教甄 105 上岸:許老師謝謝您,我已上岸了!
不瞞老師説,我當年考教甄時前三個月,
老師的部落格網站幫了我很大的忙,非常感謝您!
.
平時看老師的發文,都很勵志、內容廣泛又有深度,
且有很多新的考情。雖然上岸幾年了,
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莫忘初衷!謝謝許老師!
.......................
投完票,繼續拼上岸!
今年 2020 不管誰當選,
你都一定要當選正式教師
(我現在就投你一票!)
為你集「地王之氣」)#教甄上榜心得
...............
就在今天投下神聖的一票
之後也要為你自己的人生
投下今年就要上岸的決心
今年換你當選正式教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