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9

3 環 6 線(新北人提醒您)重大交通建設常考!如去年108 桃園教甄考出台鐵經過那幾站?

別輕易辜負自己,你要勇敢為自己發聲,說「不」,說「我需要」,「我不願意」。該得體的時候必須得體,該理直氣壯維護自己的時候,半點都不要怯懦。因為心不怕苦難,它怕委屈。(轉貼)
★ 中小幼教甄 2020 初複試自介:新北市【3 環 6 線】三環三線 + 三線「串連北北桃」共同生活圈(新北人提醒您:重大交通建設常考!如去年 108 桃園教甄考出「台鐵經過那幾站?」但台鐵常誤點,有選擇的人儘量別搭。#台鐵便當局附鐵路
三環六線(三環三線+三線)總共 206 站,長度235公里,涵蓋新北市大部分行政區域,為新北市捷運建設串連大台北都會區,縮短城鄉距離,提昇大眾運輸使用比率。
【已通車路線】有第1環文湖線、第2環新莊線、第3環板橋線與土城線延伸頂埔段與機場線(A1-A11)及淡海輕軌綠山線(V01-V11),共計63站,84.27公里。
【興建中路線】
有第2環萬大中和線(萬大線第一期)、第3環三鶯線和桃園綠線(G01-G14、G31-G32)、第1線淡海輕軌藍海線第一期及第2線安坑輕軌,共計47站,50.7公里。
【設計中路線】
有第1環環狀線南環段北環段、第2環新北樹林線(萬大線第二期),淡海輕軌藍海線第二期,共計37站,38.4公里。
【規劃中路線】
規劃中路線有三鶯延伸八德段、汐止民生線及新三線(加三線),五股泰山輕軌、八里輕軌及深坑輕軌,共計45站,46.4公里。
(轉貼)
#雙北教甄
#新北市教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