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我養你」這種話,除非是老爸說的,否則聽聽就算了。【拼上岸】才是真的!

高雄市教甄 上岸:許老師,謝謝您,考了三年終於在高雄上岸了。在面對挫折或遇到不合理的事(怪獸的誤解)時,你的貼文每每能發揮療癒效果,讓我繼續走下去。
尤其在辛苦準備考試的期間,每次想要放棄了,但是看您的貼文,內心就會有了繼續前進的勇氣。許老師那些關心又激勵的話語,對我而言是如此療癒,謝謝您的陪伴~
.
教甄心靈導師:打算寫《被討厭的勇氣》教育版(笑)最近有某大出版社找我出書,我回他:「我習慣把東西都放在部落格,免費給大家看。」os 反正我也是抄別人的(當然都有附出處)
其實 20 幾年來,一直有人找我出書,但我喜歡放網路上,一來看的人免費,二來 強迫症 患者我,可以一直改來改去、不斷更新!因為考情不要說每年,連每天都不一樣!教甄初複試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