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8

昨晚一位「師大應屆畢業生」上台分享:她在留言板匿名貼文.結果有三千多筆匿名的回文

人一旦覺知了生命的意義,幸福感便油然而生。 
消費享樂只是麻痺,無法讓你的人生自我實現。
 (#意義治療法 創始人:法蘭克) 
最後幾個月奮勇拼上岸,才能享受真實的快樂!
..............
昨晚一位「師大應屆畢業生」上台分享:她在留言板匿名貼文,結果,有三千多筆匿名的回文,但其實那些人根本就不知道真相。
網路雜訊多,浪費時間也罷!還可能被誤導!小心有人為了「商業利益」帶風向,或是聚眾造神的 #網紅名師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快考試了,時間最寶貴,否則又要再等一年。也賺不到錢💰而且,明年說不定「中小幼三殺」都沒缺,就不知道要再等多久了!把握最後一次「開大缺」機會,今年一定要拼上岸!
......................
你不一定要長得漂亮,但一定要走在漂亮的上岸路上! 人美卻命運乖舛的也不少。
當你又美又能經濟獨立時~ 你的世界才會開始美好!何況教學又是你終身的熱愛。 
#教甄最後一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