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再啟蒙的年代《異數:超凡與平凡的界線在哪裡?》務必要選擇超凡教練!這是人生關鍵

趁學生還沒進來,抽空閱讀「心理學大師:史迪芬.平克」的新書《再啟蒙的年代》

【務必要選擇超凡教練!】因為一個人會變得如何?
與他所學習的對象本身是否卓越,有著很大關連性!
而這正是大多數平凡、卻有心學習的人士所忽略的。
《#異數:超凡與平凡的界線在哪裡?》葛拉威爾。
..................
在學校這個封閉的環境中,是非真的不少。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道聽塗說不求證的無腦人一堆,跟著起鬨從眾的也一堆。
而且你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而說過什麼去詆毀你,更無法阻止那些不切實際的閑話。反正站著說話不腰疼,好像嘴別人自己就比較厲害。
.
我們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你也無需為了這些人、事,因而讓自己的上岸之路停滯不前,畢竟,懂你的就會相信你,不懂你的講再多也是沒有用。
與其花時間辯解,倒不如快樂的做自己。這樣,成功的機會才會出現。期末大家辛苦了!趁著寒假,做好最後的衝刺,今年 2020 一定要上岸!#自我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