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4

與其說書院自介課是人設 不如說是一門生命設計課.帶給個人的工作與生活【全方位的提升】

在你成長的路上,或許會痛;
但是痛過了,你也就長大了。
人生的路上,本來就是由淚水及汗水交織而成。
將眼淚擦乾,凡是努力耕耘,必定能歡欣上岸!
..................................
.
北中南 108 四榜上岸:許老師新年快樂🎆,感謝您去年過年期間的個別指導、具體的指正,讓我終於上岸了!我還有一個心得是【模擬就是模擬,不必太在意。】
之前,不論是學校的實習成績,以及補習班的模擬考,都名列前矛。姊妹們也都認為我一定會考上。沒想到真正上教甄戰場時,落差如此之大!
(應該說是成績出來之後,才發現落差很大!連「落點分析」都失準!反倒是形成誤導!)
感謝許老師的 臨床教學診斷 救了我!讓我終於能夠擺脫陰霾,成功上岸!
.............
教甄殘酷導師:誠如心理治療大師 歐文亞隆 說的:【只有深入的臨床診斷,才可做為治療的依據。】
量化測驗只是工具,僅能測到很表面的部分,何況是大規模的施測。
一百個人就有一百種,一萬人就有一萬種治療方法,沒有那種萬用心法,那只會誤導你。(參見《亞隆文選》張老師文化 2020.1.20.初版)
在校各方面成績皆優異的妳,本來就很優秀,我只是略做微調。實不敢居功。但恭喜從小有志於師的妳,終於在家人及男友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人生夢想!
#教甄個別化
#教甄最後一哩路

..............................
.
與其說書院自介課是人設
不如說是一門生命設計課
當靈魂從苦悶,再度回到積極主動的生活中,那將永遠受用。因為,
由生命重新設計在心中點燃的火焰🔥會帶給個人的工作與生活【全方位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