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3

戴帥老師早年和我一樣「北中南補習班」跑透透,當年都是搭飛機(遠航為主)後來有高鐵

代理老師們:若沒人能理解你~ 
就請獨自在暗潮洶湧的大海裡, 
一個人疲憊難過無助的撐下去。 
再努力堅強活下去奮勇游上岸!
...............
令人敬佩的戴帥老師,早年和我一樣「北中南補習班」跑透透,當年都是搭飛機✈️(遠航為主)後來有高鐵🚅,我和他會在台中、台北合作開課。戴老師是教測統、研究法的權威。
後來我只在台北,所以我們就透臉書互動、轉貼文⋯也感謝他幫我很多紛專按讚。這幾年在書院,我常常教到戴帥老師的學生,這幾天也教到好幾個(含今天)對戴老師都極為肯定。
同樣是補教界極少「公費師範教育系」出身的戴帥老師,一直是小弟我學習的楷模。補習班教師的身心壓力很大!這也是不才世穎,幾年來慢慢淡出的原因,何況補教界的光景也大不如前!所以這幾年名師紛紛出走、自行開課(我算「教甄界」最早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