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4

目前擔任代理教師難免覺得無力和困頓.但只要看到您fb激勵.就可以再次點燃我心中的火炬

在你成長的路上,或許會痛; 
但是痛過了,你也就長大了。 
人生的路上,本來就是由淚水及汗水交織而成。 
將眼淚擦乾,凡是努力耕耘,必定能歡欣上岸!
.................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代理不是永遠,頂多只是你現在的位置。只要朝著上岸的方向走,人生便充滿了希望!
※ 教甄考生:我目前擔任代理教師,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緊湊的生活,難免會覺得無力和困頓,但只要看到您 fb 激勵的貼文,就可以再次點燃我心中的火炬
P.S:我取消 Fb 上所有朋友的追蹤,只留下您和教甄相關的專頁,因為您曾貼文分享【要能達成真正的成功,必須持續專注在正確的事物上。】敬祝您新年快樂~
.............
★ 殘酷導師:首先感謝您撥冗閱讀拙文,容我與妳分享「史懷哲醫師」的一段話:
「在一生當中的某些時刻,我們的內在熱情可能會冷卻熄滅。
此時與『一個熱情之人』相遇,可能會令我們的熱情再度燃燒起來。
我們應該感謝那些『再度點燃我們內在靈魂的人』」~史懷哲
愚師始終相信:【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人本心理學 也是如此認為的。加油!
中小幼教甄初複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