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7

師院碩士媽媽考生:謝謝你幫我指出了不少~我自己在外面買的函授教材中的錯誤

再堅持一會兒,不然努力全毀。
教甄快考試了,年後再接再厲,
鼠年就是鼠你,成為正式教師。
找到鼠於自己的【杏】福之路!
......................
高雄 #公幼教甄 考生(師院碩士媽媽考生):謝謝老師今天的試教與筆試的指導。
真不好意思,大年初一就去麻煩你。還有,也很謝謝你幫我指出了不少~我自己在外面買的函授教材中的錯誤
每次上完課後,我都會信心大增!最後,謝謝送我很多筆試教材。還幫我推到高鐵站...
...........
鼠錢最重要的人:還好,去年還有人約除夕。其實,有些內容也不能說是錯誤,只能說是【學術派別不一樣!】
但這個時候,就要依據【針對個人考試的領域】最權威的觀點 ~我的老師或師專同學們(os:我是混最差的!)
今天是你第三次上課,愚師感覺妳一次比一次好、每次都有大幅進步!不論初複試自介....所以我相信,妳今年一定可以上岸!#南部教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