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前三志願高中教師(師大 108 應屆畢業)試教就已經夠令人緊張了,但試教後還要詢答

前三志願高中教師(師大 108 應屆畢業)試教就已經夠令人緊張了,但試教後還要詢答。去年 108 第一次考,就是敗在這個地方(我的很多同學們也是。)要請問院長的是,「試教後詢答」的階段,要如何才能贏得評審大老們的青睞呢?
試教達人:跟口試自介的道理一樣,在 #教甄試教 的階段,就要放一個餌【創新亮點】關鍵在要能讓「閱人無數的評審大老們」好奇而忍不住追問【讓評審追問=等同洩題!】如此你就可以事前準備答案(不論正反面)請容愚師提醒妳一點:
我們最怕的,不是評審的反面意見,而是天馬行空亂問讓人沒準備,如此很容易因為緊張而答不好👎【更別說被問到,完全不會的問題了】口試、試教後詢答⋯很多是沒有標準答案的,關鍵在你能不能自圓其說、言之成理、言之動人。
去年十二年國教 #108課綱 實施,今年 2020 可能是高中最後一次開大缺(也是國中難得開缺)請好好把握!趕緊準備 #教甄複試 別忘了高中是最早考的。相信優秀的妳,今年一定可以加入我們的 100 % 上岸行列!#教甄初複試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