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6

為何我的臉友們上榜率極高?這是因為都是帥哥美女嗎?其實是一開始的篩選就很嚴格

為何我的臉友們上榜率極高?這是因為都是帥哥美女嗎?其實是一開始的篩選就很嚴格!(比補習班嚴格太多了!)而且一年到頭,一直刪友。
換言之,如果你鼠年過年的現在還在,那我敢說你上榜的機率很高!(當然也歡迎您刪我「合則來,不合則去」請自便)也因此~
常有很多補習班的學生(不論現場或視訊)來加我被拒絕,我只能說抱歉。因為這是我的私人臉書,篩選比補習班嚴格 100 倍!不是繳錢就能加我。
但歡迎您按讚加入粉頁(鼠不盡)。社團需露臉,且為正常使用。鼠年【最後一次】開大缺!祝福你!教甄免費學習粉專
.................
過年趁空在辦公室整理舊物,發現 厭世教育家 以前曾經也想發奮圖強,當個積極的青年,去總部(下轄雙北 100 個扶輪社)當過個什麼【智庫與傳播委員會】演講組委員的。當然,任內照例毫無建樹,
除了在【晶華酒店台北101...】當吃貨、舉手投票(贊成其他人捐錢)演講博版面、浪得虛名一番...大年初一,引以為戒,但恐繼續「獐頭鼠目」過鼠年⋯
OS:署名的蔡松棋教授(安侯建業:會計事務所「大中華區」主席)畢業於「台北師專」大我幾屆,也是我「中興法商」夜間部的學長。同樣為「#扶輪社」極少的師範生,所以找我當委員【演講組】主委